AA奶網友PO「隆乳術後照」 整塊瘀青發腫...看了奶好痛


▲網友分享「隆乳術後照」,整塊瘀青發腫,看了奶好痛。(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豐滿的上圍是不少女性夢寐以求的,自醫美產業開始興盛,越來越多女性透過隆乳來增加自信心,不過相信也有不少人好奇,隆乳後是什麼樣子?Dcard一名女網友勇敢的分享自己「自體脂肪隆乳」的術後照,po文下方也吸引不少網友回應,更有人表示「看到覺得自己的胸部都在痛了。」

網友自述,自己胸部真的超平,為了圓自己的夢,心一橫去做了,術後胸部還在恢復期,目前胸部很硬、很痛。她表示,胸部的痛像拉傷和月經來時的脹痛感,抽脂處和兩條大腿呈現重度瘀青的痛、碰到就痛,只要不小心壓到就會痛,連上廁所轉頭拿衛生紙都痛的很想尖叫。

整形外科醫師廖國鈞指出,目前隆乳手術分為「自體脂肪隆乳、光滑果凍隆乳和絨毛水滴隆乳」,但每一種手術一定的風險。而自體脂肪移植手術是以多補少的概念,將大腿、腹部多餘的脂肪移植運用到需要填充的胸部或臉部上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廖國鈞說明,自體脂肪隆乳形狀與觸感自然不需按摩,脂肪存活率達7-8成,傷口小,但是增大幅度有限,一次手術只能升級0.5-1.5罩杯,若手術品質不佳,會有鈣化和發炎風險。

整形外科醫師侯憲棋,自體脂肪移植成功的案例很多,術後發生血管栓塞的案例也偶有所聞,雖然發生率極低,但通常跟大量抽脂、醫師技術有關。由於發生不易預期,為防範風險及併發症、要做好事前討論及事後追蹤。建議至少要追蹤半年,讓醫師檢視術後的存活率、做超音波檢查、並評估是否需要再微調處理問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醫美健康 隆乳 豐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