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她把「Word小幫手」變淫蕩了 2隻手指「弄濕」迴紋針

▲同人畫家冥斯洛把word小幫手「迴紋針」變淫蕩了(圖/冥斯洛授權提供,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同人畫家的創意無極限!Word小幫手「迴紋針」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回憶,不過在日前被同人畫家冥斯洛以此為題材,創作出一張改編同人圖,經她的改畫的「迴紋針」與正常版的不同就在於,她把迴紋針變淫蕩了

▲迴紋針被弄得濕濕的......

只要用過office2007之前的版本,相信對小幫手「迴紋針」絕對不陌生,雖說從office2007就移除了該功能,但對「迴紋針」的印象卻留存在在人們心中,不過日前有一位網路同人畫家冥斯洛,因為在找創作題材時找到「迴紋針」,覺得這支迴紋針真是越看越騷,於是就利用巧手,繪製了「迴紋針」的情色版本

▲冥斯洛覺得迴紋針越看越騷。

在冥斯洛所創作的同人圖中,迴紋針被兩隻手指弄的溼答答的,下方的筆記紙也破破爛爛,加上臉紅的表情,毫無疑問就是一種色情呈現。但冥斯洛並不以此為滿足,她附帶創作了一張迴紋針的「男孕圖」,讓迴紋針變成充滿色氣的「孕爸」

▲淫蕩迴紋針男孕版本。

►點我進冥斯洛異想創作粉專

►點我進冥斯洛的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