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懶人包-料理篇》超實用的野餐食譜之沙拉篇

2017年04月18日 17:30

圖、文/iCook 愛料理

為了多攝取蔬果,野餐時準備沙拉也是很好的選擇,做沙拉時記得要先把蔬菜上的水瀝乾,這麼做除了能讓蔬菜較不易變得軟爛,還能避免沙拉醬被稀釋,若是不知道如何將蔬菜瀝乾,市面上常見的「蔬菜瀝水盆」就是很好用的工具喔!

堅果沙拉:


▲不單色彩搭配美觀,健康也是滿分喔!

培根馬鈴薯溫沙拉:


▲這款馬鈴薯溫沙拉簡單易做,而且超級好吃的,不知不覺就盤底朝天啦!

美式沙拉:


▲美式沙拉就是把青菜洗一洗加上沙拉醬就這樣吃了,尤其吃西餐廳更是如此又簡單又方便,如果吃習慣的話,自己也可以用不同種蔬菜來搭配。

和風蘋果蕃茄沙拉:


▲清爽的日式沙拉最適合潮濕悶熱的夏天了,自製和風醬汁搭配上有著同樣酸甜滋味的蘋果與小蕃茄,無論當成開胃菜或是健康的早午餐,都讓心情跟著輕盈了起來呢!

●原文取自:食譜社群平台-愛料理《野餐懶人包-料理篇》超實用的野餐食譜一次大公開!

●更多料理食譜,《愛料理粉絲團》馬上加入>>>


▲今年「好朋友野餐日」陣容更威!5月6日(六)記得前往華山中央藝文公園,一起聽歌搖擺。

 ★ETtoday好朋友野餐日活動細節►►

★日期:2017年5月6日(六)11:00~17:00
★地點:華山中央藝文公園 (台北市杭州北路北平東路交叉口,華山文創園區後方)
★參加方式:準備好你的野餐熱情與食物、野餐工具,當天免費自由參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