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蕾第一次看雪0反應 宥勝當「女兒傻瓜」借湯匙堆雪人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宥勝為了拍攝婚紗照,帶著懷胎5月的老婆林宜嫻、女兒蕾蕾出國,接連到訪尼泊爾、奧地利等地。他17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在奧地利旅遊期間,帶著女兒蕾蕾去看雪,沒想到女兒第一次碰雪的反應卻非常冷淡,無論他怎麼做女兒的反應也只有「濕濕的、冰冰」讓他非常苦惱。

▲宥勝為了引起蕾蕾對雪的興趣樂當女兒傻瓜。(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在臉書上透露,女兒蕾蕾到奧地利第一次碰雪,「結果沒想到她只是傻傻地看著雪,傻傻地看著很認真介紹的大人,然後,發呆」,讓他哭笑不得。身為「女兒傻瓜」的他為了引起女兒的興趣,甚至跑到餐廳拿了湯匙讓女兒挖雪,還假裝堆雪人、丟雪球,沒想到蕾蕾依舊沒有什麼反應,「她從頭到尾只說了:『濕濕的,冰冰』。」

▲▼蕾蕾看到雪後的反應非常冷淡。(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女兒第一次看到雪的反應讓宥勝非常驚訝,開始反省「也許她還不到『對雪有幻想的年齡』吧?或者只是大人在自嗨?」雖然女兒對雪沒有很深刻的認知,但他還是非常感性地對女兒喊話,「希望妳還能再單純一陣子,因為我知道等妳再長大,可能就會抓著我去找冰雪奇緣的Elsa了。」許多網友在看了他的PO文以後,紛紛留言分享自家小孩第一次看到雪的反應,也有不少粉絲表示羨慕他們一家好感情,「蕾蕾好幸福喔!!還有爸媽的陪伴…。」

▲宥勝帶著妻女到奧地利旅行。(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PO文。(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宥勝臉書全文:

這是蕾蕾第一次碰雪,
但沒想到反應竟然是這樣...
我本來以為她會很興奮的。
結果沒想到她只是傻傻地看著雪,傻傻地看著很認真介紹的大人,然後,發呆...
我還特地跑去餐廳拿了湯匙讓她挖,
還假裝要吃,還假裝堆雪人丟雪球...
結果都還是一樣
也許她還不到「對雪有幻想的年齡」吧?
或者只是大人在自嗨??
因為她從頭到尾只說了:「濕濕的,冰冰!」或許這就是她眼中的雪?
還真的是...好簡單啊...
希望妳還能再單純一陣子,
因為我知道等妳再長大,可能就會抓著我去找冰雪奇緣的Elsa了
但究竟是單純好,還是複雜好呢?
我覺得,
現在最好。
我愛妳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