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秒賣1顆!速食店狂推「莓果卡士達蛋撻」母親節限量


▲速食業者慶祝母親節,限量推出「苺果卡士達蛋撻」。(圖/公關提供)

記者徐恩樂/台北報導

母親節倒數一個月,各式夢幻粉色調的甜點出爐,希望帶給長輩甜甜滋滋的心意。肯德基推出浪漫色澤的「莓果卡士達蛋撻」,即日起到5月22日限量販售;Mister Donut則端出「幸福小禮盒」集結6種人氣口味與粉嫩精巧的外觀,預計在全台64間門市及230家7-ELEVEN店中櫃開賣。

肯德基並非第一次主打粉紅商品,業者說去年推出限量「玫瑰荔香蛋撻」,期間販售每秒就賣出1顆,成功帶動整體蛋撻銷量成長1成,本季因應母親節話題,研發全新的限定口味「苺果卡士達蛋撻」,餡料使用蔓越苺與桑椹製成雙苺果醬,再擠入爆漿卡士達醬,最後撒上蔓越苺果乾點綴,單顆35元,雙色禮盒6入原價165元、加購價則可享145元。

Mister Donut推出的「幸福小禮盒」則加入6種人氣經典口味,包括優格、蜜糖、巧克力、草莓、櫻花及香蕉,以波堤圈體組合成繽紛禮盒,為了加強母親節的慶祝氛圍,甜甜圈上還以療癒感的小愛心裝飾,專屬提袋上則特別印有「Just for you & me」字樣,從18日起開始限量販售,每盒售價99元。


▲甜甜圈品牌「幸福小禮盒」綜合6種人氣口味波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