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Boss回來了! 《軍艦島》宋仲基扛槍殺爆敵人

2017年04月17日 19:11

▲宋仲基在片中飾演獨立軍人。(圖/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電影新作《軍艦島》未演先轟動,不但拍攝時間超過半年,還耗資220億元韓幣(約台幣6億3千萬元),主角找來影帝黃正民以及兩大男神宋仲基、蘇志燮共演,是今年度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而該片目前也確定將在8月於台灣上映,讓粉絲可以一睹黃金卡司互飆演技。

宋仲基繼2016年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演出軍人劉大尉後,再次剃頭扮演獨立軍人朴武英,扛槍前進端島搶救受困的居民;蘇志燮則是繼《超完美殺手》後,睽違5年以《軍艦島》再度回歸大銀幕,並飾演曾是流氓打手、前往島上工作的崔七星。而影帝黃正民飾演樂隊隊長,帶著年幼的獨生女金秀安,抱著淘金夢前往端島工作,結果後來才發現島上的一切不如想像。

▲蘇志燮和黃正民飾演受困的居民。(圖/車庫娛樂提供)

導演柳承菀以韓國影史最賣座第3名的《辣手警探》躍居為千萬票房導演,新作消息一直備受關注,然而《軍艦島》選角過程並不如大家想像中順利,據相關人士指出,雖然許多演員對這部電影感興趣,但因角色需要剪短髮而紛紛卻步。不過,當蘇志燮與宋仲基被找上時,兩人一看到劇本後便立刻決定接受邀約,配合剃頭演出。

《軍艦島》故事描述在戰亂紛擾的年代,李姜宇(黃正民 飾演)在高薪誘惑下,帶著女兒昭熙(金秀安 飾演)前往端島工作;同樣懷抱淘金夢的還有本是無敵打手的崔七星(蘇志燮飾演)、莫妍(李貞賢 飾演)。沒想到,他們一到島上才發現一切不如想像中的美好,就此展開奴隸般的生活。獨立軍領袖朴武英(宋仲基 飾演)得知真相後,決心要與姜宇聯手,把島上的400多個居民一起救出來,返家重回自由。《軍艦島》預計於暑假8月18日在台上映,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