殉情獨活4疑點 電競教練登女友FB問:我們有性行為?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25歲杜姓電競教練與20歲王姓女友2年前在租屋處相約殉情,留遺書後燒炭自殺,事後杜男突然清醒,但女友已無呼吸心跳。士林地院今天首次開庭,杜男當庭認罪,步出法庭後更遭王女姑姑賞巴掌。王家委任律師曾艦寬提出4大疑點,並稱杜男在案發後隔天還登女友臉書,傳訊息問另名男性友人「我們有沒有發生過性行為?」

▲杜姓電競教練今天首次出庭,對於檢方起訴犯罪事實認罪。(圖/記者張曼蘋攝)

曾艦寬表示,從卷內資料中發現4個疑點,其一,雙方體內一氧化碳濃度差太多,被告事發後幾個小時到醫院檢測,體內濃度只有10%,但死者一氧化碳濃度卻高達58%,「為什麼差異會這麼大?」其二,被告稱兩人一起買了兩盒各12顆助眠藥物,但經榮總鑑定報告,被告體內卻完全沒有與死者一樣的助眠藥物成分,「完全測不出來!」

曾艦寬指出,其三,死者的電腦使用記錄在當天晚間8時30分有遭人登入的紀錄,但被告卻稱自己晚間9時清醒,「這其中半小時誤差哪來?」且晚間9時至11時,被告稱都待在室內或嘗試要自殺,「這段期間到底發生什麼事?」

其四,據卷內資料,兩人在事前有發生性行為,但被告卻自稱醒來時在地上,且警方入內時死者衣著完整躺在床上,一般來說,死意甚堅的情侶會緊緊相擁或手牽手,這部分仍須質疑。

另外,曾艦寬還稱,事發後隔天杜男疑似登入王女臉書,模仿女友語氣傳訊息給另名男性友人問「我們有沒有發生過性行為?」該男覺得有異狀,馬上與王女家屬聯繫,事情才曝光,且杜男先前就曾懷疑該名男性友人為王女的前男友,這讓家屬覺得很氣憤,「人都走了竟然是在意這個?」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