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百大人物讀者票選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奪冠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獲時代百大人物讀者票選冠軍。(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時代》周刊今日公佈2017年10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榜的讀者票選結果,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擊敗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等人,以5%的讀者投票率高居榜首。

杜特蒂自去年6月上任以來積極發動反毒戰爭,導致菲律賓超過8000人因此喪生,杜特蒂的反毒運動遭到了人權組織和包括菲律賓副總統羅貝多在內的部分政治人物反對。

10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讀者票選在當地時間16日晚上結束,加拿大總理杜魯道、教宗方濟各、微軟電腦公司董事長蓋茲、以及臉書創辦人祖克柏,都以3%的讀者票選緊隨杜特蒂后面。

俄羅斯總統普丁、美國總統川普、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美國職籃NBA球員詹姆斯與柯瑞、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等人,俱獲得2%的讀者支持。台灣裔女演員吳恬敏和中國藝人范冰冰也以1%的支持率榜上有名。

《時代》周刊將在20日公佈由官方決定的2017年「100大最具影響力人物」。

▼吳恬敏因參與描寫台灣移民美國生活為背景的影集「菜鳥新移民」(Fresh Off the Boat),獲得不少觀眾喜愛。(圖/美麗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