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錘重擊包租公 香港元朗80歲屋主疑被租客槌殺

▲犯案示意图,非当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元朗田心村15日爆發「包租公」謀殺案,在16日傍晚有突破性的進展。警方在派出百人搜尋5小時,也盤問一名倪姓男租客,結果發現他的口供有破綻,懷疑他在10日槌殺包租公,因此將其拘捕以調查命案。

由於死者生前曾遭重擊,屍體因高溫嚴重腐爛,面容難辨,因此警方將在稍後安排驗屍和套取死者的指紋以確定死因和核對身份,但初步相信死者就是案發現場村屋的包租公。

被逮捕的男嫌犯是案發現場的75歲倪姓男租客。警方懷疑男嫌犯是不忿死者講其壞話,雙方發生口角及爭執,嫌犯在盛怒之下用鐵錘連番襲擊死者的頭部,導致死者當場身亡。嫌犯昨晚被警方蒙頭帶回案發現場調查。

昨日中午12時許,警方帶嫌犯和報案的張姓男租客重返案發現場搜證,倪姓嫌犯裝似配合,態度誠懇,又一直在村內打聽街坊議論案件,當現場記者詢問他時,他卻說「我什麼都不知道」。昨日下午四時他還在案發現場觀看探員搜證。傍晚六時許,倪姓嫌犯被警察邀請錄取口供,但他一直支吾以對且前言不對後語,當警方進一步盤問後,另一名租客向警方和盤托出,警方因此拘捕嫌犯。

警方於15日早上10時接獲報案,消防員和警察到場後用工具破門入內,發現死者已去世2至3日,其個人手機和財務,包括身份證等都不翼而飛,因此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