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開心鬼》黃百鳴西門町吃火鍋! 簽名合照超親民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黃百鳴現年71歲,過去拍攝《開心鬼》系列電影讓人百看不厭。近日,有網友目擊黃百鳴現身西門町吃火鍋,消息一出,迅速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也有人讚嘆當年偶像凍齡功力超強,「一點都沒變!」

▲▼黃百鳴主演《開心鬼》系列電影,至今仍是影迷心中的經典。(圖/翻攝自黃百鳴微博、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16日下午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疑似捕獲野生黃百鳴,並曬出一系列側拍畫面,「在西門町吃火鍋,店員們對他超熱情!還要了簽名。我聽的出來他說廣東話。」正當他心中疑惑對方是誰,接著便聽見友人指出,應是演出電影《開心鬼》的黃百鳴,「乍看之下好像是耶!」

畫面曝光後,隨即引來大批網友留言驚呼,「朱榜眼」、「真的假的?!71歲?!不像啊」、「從小到大偶像」、「怎麼都不會老啊」、「覺得開心鬼都沒變耶」、「好幸運~我也好想巧遇」;同時,也有人懷疑,「真的是他本人嗎?」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網友在西門町捕獲野生黃百鳴。(圖/網友授權提供)

黃百鳴日前開心慶祝71歲生日,在當天舉行了生日派對,找來演藝圈中的親朋好友前來慶祝,現場眾星雲集,身旁被多達21名美女包圍環繞,其中包括莊思敏、莊思明、湯寶如、《97家有囍事》「金毛李」李慧敏等藝人,場面十分熱鬧。

其中,當天最引人注意的是,當年在《開心鬼》飾演「林心花」的李麗珍,以及扮演卑鄙會會長「呂薔仁」(諧音「女強人」)的袁潔瑩,也都到了現場慶祝黃百鳴的71歲大壽。僅管電影上映至今,已經過了幾10年時間,「開心鬼幫」演員們私下感情仍舊相當好。

▲▼黃百鳴8日舉行生日派對,「卑鄙會長」袁潔瑩也來了(上圖紅圈處)。(圖/翻攝自莊思明IG、莊思敏微博)

黃百鳴主演的《家有喜事》,從1992年至今仍會在電影台不斷重播,而他拍攝的《開心鬼》系列電影,更是讓人百看不厭。他憑著天生喜感的表演方式,演活了衰運纏身的「朱榜眼」,也令《開心鬼》系列電影在影迷心中成為經典。

雖然黃百鳴在戲中衰運纏身,但現實生活中他,不僅是個全能的電影人,集製片、編劇、導演、演員於一身,還是上市公司老闆,在他成功之後,也樂於提攜後輩,因此在演藝圈中的人緣相當好,至今也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偶像,人氣相當高。

▲黃百鳴現年71歲,凍齡外貌看起來幾乎都沒變。(圖/翻攝自黃百鳴微博、網路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