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羨慕!塞奶貓「趴頭討抱」 大字型撲臉還幫把拔舔頭毛

▲小咪趴在爸爸頭上。(圖/網友周小威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把不到妹妹就巴頭,想抱爸爸就趴頭?黑白貓「小咪」撒嬌討抱的方式和其他貓很不一樣,牠會跳到爸爸肩膀上,然後趴在頭上發出呼嚕聲,可愛的模樣讓網友們笑說「貓形帽呦!」、「沉重又甜蜜的負擔」、「羨慕QQ」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咪會等把拔洗完澡後抱牠到肩膀上。

貓奴周小威受訪時表示,小咪今年5歲,從小就有「趴頭」的習慣,因為趴在頭上時牠最開心、最有安全感,「每天洗完澡必趴!」過去小咪會自己跳上來,但「大字型撲臉」實在太痛,周小威只好改成由他抱上去,「(小咪)會坐在浴室裡面等,然後站起來討抱抱,然後我就會把牠舉起放頭上。」

周小威拖地時把貓窩移到高處,沒想到小咪就進去了,伸出頭的呆萌樣超融人。

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咪屁股坐在周小威肩上,上半身緊緊抱著他的頭,一會兒親暱地靠著、一會兒站起來磨蹭,甚至伸出舌頭幫忙「理毛」舔頭髮,整整1分多鐘的互動可以看出「主奴」關係超級好。

影片PO上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網友們紛紛留言「幫你理毛欸,牠一定很愛你」、「真好,我家的貓只愛給我巴頭」、「雖然遮住了臉也能感受到你的一臉幸福XD」、「最愛爸爸的頭毛」、「好信任主人的貓喔」、 「頭髮有罐罐的味道(誤)」、「這奴才脖子挺夠力的」、「好像變主子的坐騎」、「免費洗頭~」

 

關鍵字: 趴頭大字型舔毛理毛喵星人討抱撒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