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腿短不適合站咩!零食就在矮凳上 柯基寧願「伸長舌頭吃」

▲熊醬努力伸長脖子。(圖/「柯基Kuma熊醬 的進擊」粉絲專頁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貪吃的毛孩們為了食物都會竭盡全力,但柯基熊醬卻有點不一樣,日前馬麻把零食放在矮凳上,沒想到熊醬寧願伸長舌頭把東西「捲」到口中,也不願稍微站起來吃,讓馬麻笑說「以後還是直接餵食即可!」

臉書粉絲專頁「柯基Kuma熊醬 的進擊」分享的影片中,熊醬看著和自己高度差不多的矮凳,雖然上面放了3顆餅乾,但牠卻興趣缺缺,直到馬麻幫忙把零食推到凳子邊緣,牠才靠過去吃,努力伸長脖子和舌頭到眼白都跑出來了,還是不肯抬起身子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拉長舌頭去捲零食。(圖/「柯基Kuma熊醬 的進擊」粉絲專頁提供)

接下來2顆餅乾,熊醬也是傻笑著等馬麻幫忙喬好才肯吃,堅持不站起來的模樣讓網友們笑說,「是一個太為難的高度啦!」、「Kuma Os:這身材站起來,妳以為容易嗎」、「KUMA表示,我的底盘低,麻麻你嘛幫幫XD」、「地心引力太強大了,腳離不開地板阿」、「欺負人家腿短」。

 

關鍵字: 柯基熊醬KUMA短腿零食汪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