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員工怒控戳胸騷擾 牙醫否認:沒做的事為何要道歉?

▲控牙醫戳胸性騷,前員工帶家人對質爆口角。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某牙醫診所女員工指控醫師性騷擾,指出當時工作上有問題要請教,醫師卻語帶不屑,還伸出手指不停戳她胸部,事後怒火難消的她帶著家人到診所討個公道。被控醫師否認性騷說法,對於沒有做的事,他說「我為什麼要道歉」。由於診所內沒有監視器,雙方依舊各說各話,鬧上派出所。

▲診所女員工帶親友登門對質,指控牙醫性騷擾,紅圈內就是被控醫師的同事。

遭指控的牙醫同事今天出面,不斷安撫女員工家屬情緒,希望能與女子單獨協商,卻讓女員工不能接受。女員工指出,醫師當時把她叫進診間,念一念後就開始一直戳她胸部,而且還不停刁難、質疑她的工作,還冷嘲熱諷的說,「不爽就辭職啊,你這樣我很麻煩」。她還指出,醫師有多次這樣的脫序行為,先前就有一個工讀生因為上廁所太大聲被嫌、被戳胸部,害得工讀生後來都不敢在診所上廁所。

▲遭到指控的是後方穿著黑色衣服的醫師,而站在前面則是當起和事佬的男同事。

牙醫師回應,當時彼此都不太愉快,導致動作大了一點,才會不小心碰到,但對於此事已經沒甚麼印象,認為「沒有做的事,為甚麼要道歉?」。他還指出,每次這名女員工值櫃台的時候都會少錢,當時也只是隨口念幾句而已,堅決否認性騷擾,並表示將對PO影片的人提告妨害名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