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幫/別想對她隱瞞 天生第六感最準的星座女

圖、文/女人幫

女人談感情除了雙方的真心誠意,還得擁有眼觀八方的「第六感」,這並不是不信任對方的行為,而是在男人「私底下有動作」的時候,你能夠察覺,不讓自己受傷太深。男人碰到這些第六感神準的女人,就別想從眼皮下逃過!

第四名:雙魚女
雙魚女靈感豐富、感覺敏銳,很多事情感受都比一般人強,尤其對情人更是。情人一個怪異的舉動、言不由衷的話語,都會讓她察覺到蛛絲馬跡,而她在與戀人交往時,也能判斷出對方是否是適合走很久的對象。

第三名:天蠍女
天蠍女天生聰明冷靜,思考靈敏而果斷,一個男人在她眼皮下偷幹了什麼事,她掐指都算得出來。她的直覺不是屬於感覺那型,而是從環境、事物變化去分析得出答案。內斂的她很多事都盤算在心裡,所以千萬不要挑戰她。

第二名:處女女
處女女的邏輯分析能力很強,也造就了她極準的第六感。戀愛中的她心思細膩,只要對方一個態度或眼神不對,她很快就知道不對勁。其實很多事情她雖然沒表示,內心卻早已明瞭,只是不想說出來罷了!

第一名:水瓶女
水瓶女天生擁有的超強第六感,來自於她對萬物充滿探索好奇的想像,和冷靜理性的分析能力,對方只要一個眼神、動作不對,她很快就會知道:有什麼了!所以男人千萬別搞鬼,妄想從她眼皮下蒙混過去!

(星座文章僅供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