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遇世越號3周年 朴寶英:想用神力把船抬起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電視劇《大力女子都奉順》以具有超怪力的少女為主軸,發展出浪漫的愛情故事,以平均7.6%高收視順利落幕,由於最後一集播出剛好是世越號沈船3周年的前一天,女主角朴寶英痛心表示,要是能有劇中的超能力,真想把船給抬起來!

►看更多《大力女子都奉順》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力女子都奉順》順利劇終。(圖/翻攝自JTBC官網)

改編自同名漫畫的《大力女子都奉順》在15日播出最後一集,朴寶英與朴炯植的甜蜜結局,讓收視率達8.957%,維持穩定高水準,整部以平均收視7.649%劃下完美句點,但是朴寶英卻沒想像中開心,因為播完隔天16日剛好是世越號沈船3周年,南韓人民想到這件悲劇,心情都相對沉重而憂鬱。

▲《大力女子都奉順》朴寶英擁有超級怪力。(圖/翻攝自JTBC官網)

朴寶英在《大力女子都奉順》擁有超級怪力,日前接受《OSEN》專訪時表示,想起世越號讓她「心痛到好想把船給抬起來」,「如果(劇中的)英雄真的存在,應該能幫上忙吧」、「這樣國民們就不會這麼痛苦吧」,可惜電視劇依舊只是幻想的情節。

即使4月份是讓南韓人民感傷的季節,《大力女子都奉順》的喜劇成分撫慰大家的心,光是首播收視3.829%就創下JTBC電視台最佳紀錄,在第10集更是到達9.668%,成為JTBC最高收視冠軍的連續劇,男女主角朴寶英、朴炯植,男配角Jisoo(金志洙)也成為當今人氣最旺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