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送好禮 台糖、南市醫聯手辦捐血活動

▲為抒解血荒,台糖公司攜手台南市立醫院,舉辦「捐血不分你我」活動。(圖/市醫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為抒解血荒,台糖公司攜手台南市立醫院,17日在台南市立醫院舉辦「捐血不分你我」活動,號召民眾挽袖捐血,台糖公司副總經理洪火文、台糖公司油品事業部執行長徐繼聖、台南市立醫院院長蔡良敏皆率先挽袖捐血,呼籲大家響應參與。

根據台灣血液基金會統計,截至13日為止台南地區A、O、AB型的庫存量偏低(庫存量4~7天),活動號召台糖與台南市立醫院員工、醫護同仁盡一己之力,響應熱血傳愛活動。

為鼓勵民眾參與,台糖公司精心準備台糖黑五寶、冬蟲夏草菌絲體複方膠囊或詩丹雅蘭all in one全效修護精華,市價超過700元。台南市立醫院也提供前100名7-11百元商品卡加碼禮。而符合免費健檢的民眾,也可至院內進行乳房攝影檢查、子宮頸抹片檢查、糞便潛血檢查、口腔黏膜檢查四項癌症篩檢,讓市民朋友捐血還能顧健康。

捐血現場包括員工、社區民眾都熱烈響應,捐血車內坐無虛席,參加捐血活動截至上午約計90人100袋熱血,活動至下午4點結束,預計捐血量可達150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