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老闆」微信賣大奶妹妹公仔 面交卻帶這個過來


▲姚男在Wechat發訊「販賣大奶公仔」,實際上卻是毒品代號,遭警一舉查獲。(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買公仔變毒品?新北市一名23歲姚姓男子,日前使用暱稱「蟹老闆」,在Wechat張貼訊息「雙北地區,大奶妹妹,霧面金、黑、藍公仔強勢回歸」,表面上是販賣「公仔」,實際上卻是用此當作毒品代稱,試圖躲避查緝,還備註「懂的人自然知道」。警方執行網路巡邏發現認為有異,16日喬裝客人與姚嫌相約,隨後果然在他身上起出10包毒咖啡,馬上將他帶回偵辦。

警方調查,姚男在通訊軟體標榜「雙北地區最新進口洋妞,大奶妹妹陪你度過漫長夜,品質保證、絕不打槍,正版霧面金、黑、藍公仔強勢回歸,品質最好」,看似色情訊息,實際上卻是以不同公仔做為毒品代號,再以1比幾(1比5指1包500元)與客人談定價錢交易

姚嫌個性謹慎,交易前還會要求買家先以視訊確認身分,再進行面交。新莊分局警方與嫌犯相約三重區正義南路一帶交易,在他拿出毒品時表明身分,當場查扣10包共重134.3克的毒咖啡包,以及犯案用的手機,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