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多倫多總領事:旅加華僑華人正逢大展宏圖好時機

▲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何煒與多倫多華人團體聯合總會主席林性勇及加拿大三級政府政要代表等(圖/中新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多倫多華人團體於當地時間16日晚為新任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何煒和其夫人孫暢舉行歡迎晚會。何煒在會上致辭時表示,中國與加拿大兩國的關係已進入新的「黃金十年」,中國全面深化改革正在加速推進,這是旅加華僑大展宏圖的好時機。

何煒提到,有超過70萬的華人華僑生活在多倫多地區,他們活躍在加拿大的教育、經濟、政治、文化等領域,「每一個人都在用自己的努力書寫人生,你們的成就獲得了加拿大各界的認同和尊重,你們有理由感到自豪和驕傲。」

何煒表示,華僑是中加兩國共同的寶貴財富,也是兩國友好合作的橋樑和紐帶,當前中國正在全面深化改革,這是廣大旅加華僑有所作為的大好時機。他希望多倫多地區的華僑可以趁勢而上,積極為中華民族復興偉大中國夢貢獻一份力。他特別感謝華僑多年來在祖籍國遭到利益侵犯或大自然災難侵害時,替身而出及慷慨解囊,體現了血濃於水的深情厚誼。

何煒於3月30日協夫人孫暢飛抵多倫多,是中國駐加拿大多倫多總領館建館以來的第11位總領事。他在晚會上表示總領館會繼續為廣大僑胞提供優質的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