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開同學會…合照許瑋甯、小鬼狂曬「神逆齡顏值」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個性率直開朗,在演藝圈擁有絕佳人緣,私底下也和多位出身自華岡藝校的同學維持好交情,幾乎每年都會固定舉辦同學會,今天則是選在16日聚會,PO出與許瑋甯、小鬼的合照,感性寫下:「將近18年的感情~拆也拆不散」,並附上一個愛心圖案。

▲楊丞琳和華岡藝校的同班同學開同學會啦!(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楊丞琳身穿白色上衣,簡單以淡妝入鏡,盡情在鏡頭前燦笑、嘟嘴、比出勝利手勢,顯見當下看到老朋友的快樂心情,更令粉絲驚嘆的是,包含她在內,許瑋甯和小鬼的外貌幾乎沒有太大改變,完全看不出來已從高中畢業多年。

▲▼楊丞琳、許瑋甯、小鬼的顏值都超級凍齡。(圖/翻攝自許瑋甯臉書)

同時間,小鬼和許瑋甯也都在各自的臉書PO出照片,分別寫下:「我的姐妹~」、「同學快樂」等字句,始終如一的好交情令人稱羨。

▲楊丞琳在微博甜蜜告白認識了將近18年的老朋友。(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事實上,楊丞琳2年前也曾在微博貼出與原班人馬的合照,臉上滿是燦爛笑容,在文中幸福透露:「原來我們也認識了16個夏天啊...」如今即將滿33歲的她,和這些老同學也不知不覺一起走過了近18個年頭。

▲楊丞琳2015年也曾舉辦了同學會,感情至今依然沒變。(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