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在鄰居院子交配拉布拉多 大黃狗遭電線勒「氣管還被割斷」

▲小狗脖子被鄰居捅了一刀,氣管都被割斷了。(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徐州市一隻叫作「憨子」大黃狗跑到鄰居譚先生家,疑似一時興起想和鄰居家的拉布拉多犬交配,結果慘遭其主人虐傷,脖子被捅了一刀,當憨子被女主人發現時,早已因為失血過多斷氣了。雙方從當日上午11點開始談判,到晚上9時才和解,最後決定由譚男賠償給女士2000元人民幣(約台幣8813元)。

綜合陸媒報導,憨子的主人表示,「事發當日憨子慌忙從外面跑回家中,只見牠脖子上被人捅開雞蛋大的傷口,氣管被割斷,當老公打算把它送到獸醫處時,憨子已在懷中斷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指出,女主人循地上的血漬追踪,發現兇手正是住在附近的譚男,只見再其院子的地面上,有大片曾被人用水沖刷過的血漬,第一時間就質問對方原因,沒想到譚男稱,因為憨子打算與家中的拉布拉多交配,深怕串種(雜交)了,所以才「教訓」了一下,沒想到就失手了,堅拒認錯。

警方接報趕至現場後,譚男才供稱因看到憨子與他家的拉布拉多犬交配,一氣之下先用電線勒住它的頸部、再用刀捅傷其頸。另外,鄰居張先生表示,曾看到憨子爬在一隻母狗身上,「等我再一轉臉過來,兩條狗都不見了,估計拉布拉多犬和黃狗被人帶進院子。」

關鍵字: 虐待虐殺主人鄰居交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