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半女童遭車輪輾過 自己爬了起來只有臉部擦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崇陽縣一名1歲半的女童在路邊玩耍,一輛黑色轎車倒車時一不小心,竟將其輾軋到車輪下。當車駛過之後,旁人聽到哭聲衝了過去,這名女童居然自己爬了起來。父母趕緊將女童帶到醫院檢查,檢查後發現身體並無大礙,僅有臉部擦傷。

這一幕被附近監視器拍了下來,畫面中顯示,在店鋪外一輛黑色轎車在倒車時,一小朋友在車右輪附近跑動,隨後被該車撞倒並捲到輪下,小朋友先被右後輪從腳到頭軋過去後,車抖了下,然後右前輪也從其身上軋過去。在店門口休息的女士可能聽到哭聲,她站了起來,正要跑過去抱孩子,孩子居然自己爬了起來。

▲一歲半女童被車輪輾過。(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女童的父親陳先生表示,他在崇陽縣馬建材城開店,他女兒怡怡(化名),今年1歲半;事發當時,她女兒跑到旁邊店面外面玩,黑色轎車的司機是他朋友的兒子,該車沒有倒車雷達,司機沒有看到後面有人便倒了過去。

事發後,他們將女兒送到醫院檢查,檢查後身體並無大礙,只是臉上有擦傷,經過敷藥,現在已結痂快好了。親友們都擔心孩子可能有其他問題,醫生請他們在本月底再去複查。

醫生也對此現象表示驚訝,直稱「孩子命大!」醫生表示,有可能是小孩的骨頭柔韌性比較好,「但是車這麼重,孩子怎麼能承受這麼大的重力?從醫學上還是難以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