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嗨到「馬上風」暴斃...害第3性工作者GG斷卡屍體內!

▲人妖珍妮佛接客時,客人馬上風死亡,他的下體卡在裡面動彈不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時候出自於內心的「好意」可能會釀成悲劇!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第三性工作者」接到一位人妻要求他在老公生日時作為「永生難忘的禮物」,卻沒想到在爽的當下,男方竟「馬上風」暴斃,而死亡當下,人妖的GG還卡在對方的菊花裡。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第三性工作者「珍妮佛」在法律節目上表示,受雇於死者米格爾(Miguel)的妻子塞爾維亞(Sylvia),當作送給米格爾60歲生日的禮物,沒想到有特殊性闢好的米格爾和珍妮佛大戰時,突然馬上風。

米格爾暴斃的當下,珍妮佛的下體還在他的體內,當下珍妮佛只好大叫塞爾維亞求救,警方及救援人員到場後,救援人員才設法將兩人分開。

珍妮佛在該節目上表示,自己的陰莖斷裂,希望要索償2萬美元(約60萬台幣)但是塞爾維亞最後僅以約15萬台幣的應召費作為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