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都用Messenger?」通訊軟體口水戰爆!網:女森才用line

▲通訊軟體之戰打不完,功能越多越得網友喜歡?(圖/示意圖/Reuters Picture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通訊軟體在現今3C的潮流時代中,對於每個人生活都有極大影響,無論是工作層面、私人領域上都會被拿來運用溝通。但在千百中通訊軟體中,台灣就屬LINE及Facebook自帶的Messenger佔使用大宗。有網友就在網路上po文發問,「是不是女生特別愛使用Line;肥宅都愛用Messenger呢?」

原po在「批踢踢」上表示,「雖然是邊緣人,但還是有一些朋友,身為肥宅,在使用通訊軟體上屬於Messenger派的,但好像很多女生喜歡用line,有人能解釋一樣嗎?」沒想到此文一出引起通訊軟體戰,有不少網友認為,「line雖然介面可愛,但是置入的東西越來越多。相較之下Messenger的介面就顯得乾淨許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的留言,也意外釣出許多網友分析各大通訊軟體的優缺點,像是What's app現在似乎都成為企業行號公務使用,原因是「因為沒有國家限制,隱密度也高。」;Line則是以可愛、方便取勝,因為電腦版登入方便,又有各種貼圖可以使用,的確使用上女性多於男性;微信則是因為2分鐘內可以回收訊息,獲得一些群眾支持。

然而Messenger也有缺點,讓許多網友最受不了的就是會顯示上線時間,「常常因為這樣被朋友追殺,『明明有上線卻不回訊息』。」「Messenger的鈴聲真的會讓人崩潰,叮的聲音有夠刺耳。」而從Line跳槽使用別的通訊軟體的人則表示,「Line現在置入的東西變的好多,介面開始雜亂就不喜歡了。」

其他網友則表示,「用iPhone!堅決使用iMessage,介面整潔簡約。」「之前用hangout結果台灣真的紅不起來,只好屈服於Line。」「Telegram超威,但是台灣沒人用,只能跟外國朋友用。」「還是還我msn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