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8》戴克蕭洗白有原因!編劇爆雷「OO可能沒死」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玩命關頭8》12日在台上映以來飆出2.2億元票房,是近期最狂夯片。電影裡劇情、角色安排也讓影迷眼睛為之一亮,當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飾演的戴克蕭一改昔日反派形象,與唐老大合作還出手救對方兒子,不免讓觀眾好奇這條線是否就這樣洗白了,對此編劇親自回應爭議,同時也偷偷爆雷。

►更多「玩命關頭」系列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編劇解釋傑森史塔森洗白原因。(圖/翻攝自玩命關頭臉書)

傑森史塔森飾演的戴克蕭在先前為了替弟弟歐文蕭報仇,與唐老大一群人為敵,並導致韓哥死亡,百分之百的反派角色卻在第8集與唐老大握手言和,甚至願意幫忙拯救對方的兒子,部分影迷表示無法認同這個角色竟然瞬間就洗白了,編劇克里斯回應時透露,「說實話我們也還沒有完全清楚戴克蕭這個角色的全貌」,暗示這條線還有許多故事值得期待。

克里斯接受《娛樂周刊》專訪時提到,雖然唐老大與戴克蕭是對立的角色設定,但2人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對家人的重視,願意為了家人付出一切,雙方在這個基礎上理念一致、認同彼此,攜手合作也就不是一件太奇怪的事情,不過針對網友的質疑,他也說其實戴克蕭還有很多未公開的故事,未來劇本會對此多著墨,「等到完全揭曉時一定很酷」。

▲《玩命8》傑森史塔森的角色重要。(圖/翻攝自網路)

不過,戴克蕭殺死韓哥這一個事實,難道只因為和唐老大有相同的家庭觀念,就可以無條件洗白嗎?編劇克里斯不諱言還在想著要如何安排,但保證會給大家滿意的答案,甚至暗示「韓哥這個角色可能沒有死」,畢竟他曾說過很喜歡姜成鎬這個演員、角色,再合作也不是沒有可能,因此未來故事會如何發展、收尾,還是值得大眾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