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僅39公斤..清大大3生猝死租屋處 家人:長期有厭食症

▲清大生猝死。(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清華大學一名大三男學生,家人14日到其租屋後發現人已經猝死,檢警調查發現,死亡時間應該在1天左右,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不過他身高170公分,但體重卻只有39公斤,家人透露,兒子長期患有厭食症,不過治療後已經有好轉,因不願意解剖,將會附上病歷資料,釐清確定的死因。

這名大三男學生因為多日沒有跟家人聯絡,也沒有到校上課,又找不到人,家人到其租屋處,發現人已經猝死,檢警相驗發現,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外力介入跡象,因此排除他殺,不過他身高170公分,體重卻只有39公斤,比起同年齡男子體重應在70公斤上下,初步研判是營養不良導致猝死。

男學生家人表示,「兒子長期患有厭食症,之前也曾就醫,治療後已經有好轉,對於死因沒有異議。」但因不願解剖,因此等到附病歷資料,才能確定真正死因。校方則表示,「大一新生都有做健康檢查,並沒有發現營養不良的狀況。」因此是否因為壓力等其他因素,導致厭食症復發,則還要進一步了解確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