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想吃狗肉..喪心病男拿磚頭猛砸小狗又拖行 大媽主人淚崩!

▲大陸菜市場出現喪心病狂,將可愛小白狗狠狠摔下。(圖/翻攝自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世界似乎永遠都不缺瘋子!中國天津日前傳出離譜的當街殺狗案。一名男子和女友逛菜市場,走著走著看見路旁一隻小白狗,抓起來就往地上猛摔,並以腳踏車拖行,眾人上前詢問阻止後,男子竟無恥回答「因為我突然想吃狗肉!」

據悉,男子原本和女友好端端的走在菜市場,突然看見一旁的小白狗,突然發狂似的將狗拿起來往地上猛摔,發現狗沒死,竟還拿起路邊磚頭猛砸,等狗幾乎奄奄一息後,又將牠綁在腳踏車後方拖行,但其實這隻狗並不是流浪狗,還是附近一名賣菜大媽的精神支柱,「每一天小白狗都會陪主人到市場賣菜。」

▼男子發現狗兒沒死,竟還綁在腳踏車後方拖行。

賣菜大媽聽到愛犬的慘叫聲後,立即跑到現場,事發短短3分鐘,見到的已經是最親愛毛小孩的屍體。大媽忍不住坐在地上大哭,而行兇男子毫無悔意,竟還動腳踢大媽,一旁圍觀民眾氣得實在看不下去,最後一擁而上將男子打到臉部爆血,男子女友竟還揚言提告。

該名殺狗男子最後因為承受不了輿論壓力和謾罵,同意向大媽道歉,並承諾給大媽約5萬元人民幣(約台幣22萬)作為賠償,然而再多的錢也換不回一條寶貴的生命。

▼最後路人看不下去,上前爆打男子。

▼男子活該遭打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