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採尿沒「噓噓聲」!警拿在手多到滿出來…還有香甜雪碧味

▲因毒品而遭到列管的黃男,驗尿時竟拿雪碧意圖蒙混過關。(示意圖/資料照/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清水般透澈的尿!基隆44歲的黃姓男子因毒品案遭警方列管,必須定期前往派出所驗尿,黃男13日前往派出所「採尿」時,竟自製尿袋,異想天開地拿著雪碧意圖蒙混過關,但最後仍被眼尖的警方識破,當場訓斥一頓後並重新檢驗。

警方表示,當天黃男走進派出所時就自信滿滿地說「快拿驗尿瓶出來,我現在就想尿」,由於毒品列管人口鮮少會有人如此阿莎力,因此便特別留意黃男的一舉一動。果然黃一走進採尿室後遮遮掩掩,陪同的員警也未聽到尿液的「噓噓」聲,等到拿到尿瓶時,員警仔細端詳,發現尿水不但多到滿出來,而且還像清水般乾淨透澈、冰冰涼涼沒有溫度,稍微一嗅,竟然還散發出濃濃的香甜「雪碧」味。

員警察覺有異,當場喝斥黃男拉開上衣檢查,果然發現黃竟然以透明夾鏈袋及橡皮管自製「尿袋」黏在肚皮上,還在裡面裝入雪碧意圖蒙騙警方。黃男的把戲被識破後當場遭到警方訓斥,並要求重驗,「如果你能大費周章自製尿袋,為何不把心思用來戒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