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改放迴紋針?GD根本文具控 潮鞋上竟有「尖尾夾」

▲ GD老愛把文具夾夾在身上。(圖/翻攝自xxxibgdrgn IG)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GD對於時尚擁有極佳的敏銳度,總是走在潮流尖端的他不僅是許多時尚秀場的座上賓,更是很多人爭相模仿的對象;不過,從去年開始,他似乎變成「文具控」,不管任何穿搭,都要跟文具商品扯上邊,尤其是文件夾,更是哪裡都要戴著。

GD經常在IG上分享私人近況,最近他分享的一張照片中,一雙黑白棋盤狀塗鴉格紋的鞋子,宛如手繪的圖案帶有陳舊感,旁邊標籤的位置,還夾著一個黑色文件夾,而這款商品,就是他自創品牌PEACEMINUSONE的設計。

▲GD帽子上的文件夾,10幾塊就可以買到。(圖/取自WithGD權志龍中文論壇微博)

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GD把辦公室文具拿出來當時尚配件利用,之前上節目、出席演唱會時,竟經常把一款銀色的文件夾夾到帽子上,甚至還單獨販售,一個要價1000元台幣;這次他又把腦筋動到黑色長尾夾身上,讓人不禁好奇,下一次該不會是迴紋針、訂書針之類的東西。


▲GD機場時尚也少不了它。(圖/BOBOG-Dragon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