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就愛CCR!政大女碩士怨被「洋腸」弄痛又騙財

▲跟洋男交往可能一場空?政大碩士高材生珊珊連續跟兩個外國人交往都踢到鐵板。(圖/達志/示意圖)

文/憑江笑笑生

男女關係有時候可以很單純,但也可以很複雜,不過若要找外國人談戀愛,雖然有著異國的想像或是浪漫的夢幻,卻也可能換來一場空!

今天的故事,是一位政大研究所女高材生珊珊,她2009年跟A.I.T官員David Lyon(梁大衛)交往,還控訴遭拍裸照,2010年又跟澳洲人Powell在一起,還用田中千繪照片引狼出洞,算是跟外國人交往中失敗的案例。

2009年,珊珊當時身為政大研究所研究生,她先強調,不是喜歡跟老外搞一夜情的女生,並透露,「大衛用Dawei之名,在tagged.com交友網站用MSN聯繫,表明想要練習中文。」

▲珊珊在交友軟體上認識A.I.T官員David Lyon(梁大衛)。(圖/翻攝自Tagged)

珊珊形容大衛是來自德州32歲的帥氣單身漢,兩人在7月先共進晚餐,大衛還帶她到信義路艾菲爾大廈住處參觀,秀他跟前總統柯林頓的合照,隔天就傳MSN說想要跟珊珊瘋狂的做愛。

珊珊透露,7月17日,兩人再度約會,大衛就帶她回住處做愛,兩小時做了三次,搞得她很痛,但想說是心愛的人有需求就遷就。接著還幫珊珊拍裸照,並在視訊時要求珊珊自慰,後來就失聯。

雖然珊珊後來跟A.I.T控訴,並對大衛寄出存證信函,珊珊還擔心裸照外流,但A.I.T跟外交部都說無法評論或是沒聽過此事,珊珊就這樣莫名其妙被甩了。

隔年珊珊又碰上薄情郎,認識了在補習班工作的澳洲人Powell,珊珊跟他訴苦,並表示討厭壞男人,對方也說不喜歡「play girl」,隨即對珊珊展開熱烈追求,雙方共做愛五次,後來才發現他竟然是已婚。

珊珊表示,後來去西門町逛街,Powell竟然把她推下樓梯,造成她手指骨折,隔一周,還向珊珊借錢,借了錢後又消失無蹤,她才會用田中千繪的照片去引他出來,隨即報警控詐欺與傷害。

珊珊嚮往異國戀,卻沒想到自己成了人家玩弄的對象,但她使用田中千繪照片,又明顯違法,勸她日後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別又被人騙了。

*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