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吻》童星開刀痛到發抖 「強擠微笑」報平安惹心疼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童星沈昶宏在《惡作劇之吻》中飾演「玉樹」一角,15日意外在打球的時候受傷,因為跌倒造成小腿骨折,被送到醫院急診室。開完刀後,他的媽媽透過臉書,替兒子向粉絲報平安,也很感謝眾人對孩子的關心,「目前狀況都還好,感恩感謝。」

▲▼沈昶宏打籃球摔斷小腿,15日被送入醫院急診室。(圖/取自沈昶宏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沈昶宏開完刀後,昶宏媽媽16日下午透過臉書發文,向所有關心孩子的粉絲報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祈禱,昶宏下午順利開完刀,一切平安。」

令人心疼的是,沈昶宏在麻藥退掉後,一度痛到發抖,「但後來醫生加了止痛藥進點滴,終於能夠擠出一抹微笑給大家!目前狀況都還好,感恩感謝。」

▲沈昶宏開刀完後,媽媽透過臉書替孩子報平安。(圖/取自沈昶宏臉書)

事後,媽媽也上傳一張沈昶宏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大家的留言都有看過,真的很感動大家對昶宏的關心」。許多粉絲得知消息後,紛紛心疼留言,「加油加油喔!捨不得你受傷了!快快好起來」、「勇敢的小勇士要好好休息哦」、「我們會一直陪著你的」、「好好休息,昶宏媽媽你也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