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想要上場打一次 唐肇廷不畏腳傷擊出追平安打

▲統一獅隊唐肇廷。(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統一獅隊唐肇廷昨日因自打球關係,今日本賽無法先發,但他看見球隊從落後6分追到相當有機會贏球,一心只想著「希望能上場打一次」抱持這念頭,他在9局上落後1分時上場代打,敲出關鍵的追平安打,讓戰局進入延長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面對力猛,唐肇廷因自打球退場,今日上場代打再度面對力猛,他說:「其實只是想往反方向打,打中那顆球是失投的曲球。」

唐肇廷表示,力猛應該是知道自己昨天自打球受傷,今日前面兩球刻意用跟昨天相同的滑球對付,也讓唐肇廷沒有把握住,最終纏鬥到2好3壞,他面對失投的曲球,擊出左外野方向安打,讓二壘上隊友回壘得分。

今日單場MVP朱元勤說:「原本以為MVP會是鏞基,他的全壘打真的很關鍵,還有唐肇廷打出的追平安打,那時已經2出局,他打出去時大家都瘋了。」

唐肇廷在打擊時,富邦吉祥物富藍奇在本壘後方休息室不斷作法,希望他被三振,但最終仍擊出安打,讓富藍奇相當懊惱。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唐肇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