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又一次神調度! 「司馬甘蔗」黃甘霖:是球員厲害

▲黃甘霖。(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統一獅隊16日與富邦悍將交手,首局就被得4分,一度落後達6分,最終逆轉奪勝,關鍵在於9局上統一換上有腳傷的唐肇廷代打敲出追平安打,讓比賽進入延長賽,總教練黃甘霖被戲稱為「司馬甘蔗」,時常拿出神調度,他自己則說:「沒有啦,是球員打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甘霖表示,9局下落後1分,當時確實有猶豫要不要換代打唐肇廷,因為唐肇廷昨天比賽因自打球退場,現在還不太能跑,但他的打擊真的很火燙,最終換他上去有好的結果。

一旁走過的高志綱不斷高喊「神調度喔、神調度喔」,黃甘霖笑說:「調度是調度,但還是要球員發揮,球員有想要贏球的心態很重要。」

黃甘霖認為,今年給球員信任及安定感,讓他們上場打擊時不會擔心打不好被換掉,不要猶豫,專心面對眼前的投手,並說:「球員真的很厲害。」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統一獅中職黃甘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