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太子盃會內賽開打 楊宗樺單打先上再尋衛冕雙打

楊宗樺(右)去年和謝政鵬獲三太子盃雙打冠軍。(圖/海碩運動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華國三太子盃會內賽於17日事也將陸續展開,單打部分上屆拿下三太子盃雙打冠軍的「小胖」楊宗樺,本屆比賽單、雙並進,他將挑戰世界排名第104名的「以色列一哥」Dudi Sela;另外,去年高雄海碩盃一戰成名的「韓國失聰天才」李德熙將於晚場壓軸演出,面對印度選手R. Ramanathan。

雙打部分大會頭號種子「泰國酸菜兄弟」So. Ratiwatana / Sa. Ratiwatana,將展開挑戰王位之旅,首戰將要面對愛爾蘭、英國的組合 D. O’hare/J. Salisbury。台灣小將吳東霖也將一日雙戰,他與洪睿晨將挑戰M. Chiudinelli/F. Skugor,歡迎喜愛網球的球迷朋友,進場欣賞這場網球饗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三太子盃為推動使用者付費概念,入場方式有所改變。需捐贈指定發票才能入場觀賽:(一)於比賽現場購買兌換券之發票(準決賽、決賽日NT $ 200外,其餘比賽日NT $ 100,國小(含)以下孩童入場免購買兌換券)(二)持華國大飯店當期(3-4月)有效發票(使用方法二入場者,則不提供兌換券),購買兌換券者可以於比賽現場兌換大會商品,或是現場華國BBC烘焙坊攤位處兌換麵包,亦可至台北地區華國BBC烘焙坊兌換,兌換券使用期限6月底截止。

民視也將自準決賽(22日)起提供賽事直播的服務,讓未能親臨現場觀戰的球迷透過轉播,一同參與這場網球饗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三太子盃楊宗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