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找她!袁艾菲:跟宋慧喬比呢?

2017年04月16日 20:44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國防部將投入1280萬元拍攝16集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消息傳出後引發大眾比較韓劇《太陽的後裔》,16日卡司曝光,男女主角分別由新人演員陳禕倫以及宅男女神袁艾菲主演。對於劇情比重,導演梁修身說,軍人也會有感情和家庭生活,和韓國的不一樣,「這是中華民國,內容上不一樣,四位演員站出來,就很不一樣。」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卡司發布。(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找來梁修身擔任導演, 16日下發佈卡司名單。戲中虛擬「玉山特勤」,將參考俗稱「涼山特勤隊」的陸軍航特部高空特種勤務中隊之編組與任務內容。男主角由模特兒出身,身高186公分的新人演員陳禕倫擔任,梁修身讚:「面試約二、三十位演員,他準備最充份的,可以打一套拳,還也很有榮譽心,是看過這麼多人中,最合適的。」

梁修身說,《最好的選擇》拍給國人看,會有許多軍事大場面,阿帕契也會秀出。那是否增加投兵的影響率?梁修身說:「我相信會是。」而原先外傳會找來天菜排長演,梁修身說,他只有面試藝人,國防部也沒有特別要求要軍人演出。對於外傳國防部長有參一角,導演說:「他是馮部長耶,部長會來探班,但演出沒接收到指令。」預計明天開始,會對演員進行5天密集訓練,將於28日開拍,預計9月3日軍人節播出。


▲男女主角陳禕倫和袁艾菲。(圖/記者季相儒攝)


▲高山峰和安唯綾。(圖/記者季相儒攝)

軍教片《最好的選擇》從消息一出至今,一直被拿來和《太陽的後裔》相比。問到男主角陳禕倫的看法,他表示自己有勤練健身,「我有八塊肌。」至於女主角袁艾菲,媒體問她和宋慧喬相比?她反問記者:「那你怎麼看呢?」對方回:「你很美。」她笑說真的很愛我耶,但最後不忘置入劇名,「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我也有看過韓版,但我相信所有是最好的選擇。」


▲袁艾菲是國軍形象劇女主角,左圖為宋慧喬。(圖/翻攝網路,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