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MVP朱元勤關鍵轟3打點 統一9比7逆轉富邦中止連敗

 

▲統一獅朱元勤。(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劉峻誠/新莊報導

富邦悍將16日在新莊迎戰統一獅,去年雙冠王羅力終於復出,富邦打線相挺,林益全、林威廷都有全壘打演出,不過原本7比1領先的富邦在8、9兩局各丟3分,延長賽第10局,陳鏞基擊出致勝全壘打,幫助統一在本場比賽首度超前,終場統一9比7逆轉富邦,終止2連敗。

此戰富邦先發投手羅力僅投5局,被敲2安打,有1次保送5次三振,掉1分自責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洪心騏則是只投4局,被敲2發全壘打在內共6支安打,1次保送、5次三振,掉6分自責分。

前9局4打數陳鏞基都沒有安打表現,延長賽扮演英雄,擊出致勝全壘打,朱元勤單場3分打點拿下MVP。

1局下富邦進攻,于孟雄敲出安打後林威廷補上二壘安打,林哲瑄遭觸身球保送,胡金龍擊出高飛犧牲打,富邦先馳得點,隨後林益全補上全壘打,富邦再添3分。

4局上高國慶敲出全壘打幫助統一獅追回1分,不過4局下富邦再度展開攻勢,李宗賢擊出安打後方克偉用觸擊推進跑者,于孟雄擊出飛球遭接殺,林威廷再補全壘打,富邦再添2分。

7局下富邦進攻,林威廷敲出二壘安打,林哲瑄再補安打攻下1分,並趁傳上二壘,胡金龍擊出滾地球推進跑者,統一緊急換上邱子愷,接連解決左打林益全及吳宗峻。

8局上統一反攻,面對富邦第4任投手張耿豪,1出局後羅國龍擊出安打,陳傑憲擊出飛球遭接殺,林志祥獲得保送,富邦再換羅華韋投球,潘武雄面對羅華韋第1球就打出全壘打,隨後再被高國慶敲安打,富邦換上力猛化解危機。

9局上統一再度展開攻勢,1出局後郭阜林獲得保送,朱元勤敲出全壘打。2出局後陳傑憲敲出二壘安打,代打的唐肇廷補上安打追平比數,富邦急換賴鴻誠,面對潘武雄也打出安打,高國慶遭到三振。

▲陳鏞基。(圖/記者黃克翔攝)

10局上陳鏞基面對賴鴻誠擊出全壘打,郭阜林補上二壘安打,富邦緊急換上增菘瑋,一上場投出暴投,讓郭阜林上到三壘,朱元勤敲出二壘安打,統一再添1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