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挑戰重返世界冠軍 中華啦啦要粉碎「美」夢

▲中華啦啦代表隊將征戰美國尋求金牌。(圖/TutorABC提供,圖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世界啦啦運動中享有盛名的中華啦啦隊,將在23日征戰美國奧蘭多,挑戰世界啦啦錦標賽,期盼能繼2015年後,再度奪回金牌。

我國啦啦代表隊已連續八年赴美參加「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在最高級組的「混合團體組」年年皆有獎牌進帳,2015年更首次擊敗美國隊奪得世錦賽首金,今年中華健兒們將力拼擊退世界強國,並再次為台灣爭取第二面金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2009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開辦以來,我國代表隊就從不缺席,並於首屆參賽就由爵士舞團體組抱回一面銅牌。隨後在競爭最激烈的高階混合團體(Coed Premier)組賽事中,中華隊沒有一年空手而回,先在2010-2012連三年奪銅,2013-2014年摘銀,2015年更成為首支擊敗美國隊的啦啦隊國家。

不只競啦混合團體組表現優異,我國在嘻哈以及彩球舞項目也在2016年分別奪下銅牌和第9名的佳績,台灣啦啦隊過去七年參加世界啦啦隊錦標賽,總共奪得一金三銀七銅的佳績,在參賽國家中名列前茅。

▲中華競技啦啦隊。(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中華啦啦也參加嘻哈舞項目。

▲彩球舞雙人。

▲彩球舞團體。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