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林宥嘉脫鞋給粉絲聞! 「聞腳臭拉褲子」無厘頭連發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歌手林宥嘉1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THE GREAT YOGA》第二場,他唱完《看見什麼吃什麼》後,對著台下觀眾說:「很難得靠這麼近耶,你知道這麼近,我腳臭都聞得到。」有男粉絲說:「沒關係」,他還當場脫下鞋,作勢給粉絲聞,隨後甚至在粉絲面前「拉褲子」,在台上的自在舉動,逗樂現場觀眾。

▲林宥嘉無厘頭舉動逗樂全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宥嘉演唱會上連唱多首歌曲,包含《傻子》、《自然醒》、《紀念品》等歌曲,除了帶來新穎的改編歌曲及多首新歌外,華研國際也砸下2600萬重本,打造高科技「YOGA」迷幻樂園。他出場時問台下觀眾:「今天第一次看演唱會的舉手?」接著說:「那就好,昨天我都隨便唱唱,今天才會認真唱。」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宥嘉要觀眾看演唱會別太拘謹,走下延伸舞台時說,與粉絲距離近到「腳臭都聞得到」,有男粉絲對著他喊「沒關係」,沒想到他馬上說:「確定齁?來喔。」隨即在台上脫下鞋子,作勢要給粉絲聞;接著他又叫粉絲先不要看,「我拉一下褲子」,後來發現女粉絲都沒閉眼睛,還虧了她一下,一連串無厘頭舉動笑翻全場。

▲林宥嘉一連換上5套歌曲。(圖/記者李毓康攝)

第二場演唱會上,林宥嘉一連換上5套衣服,其中2套是尚未曝光的全新造型,在造型成本上花費300萬元。與林宥嘉共舞的4隻熱血怪獸隊員們及舞群的服裝,也造價250萬,視覺效果相當吸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