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2個禮拜狂甩9公斤 怒吼記者:我沒修圖!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余祥銓近日形象越來越好,更被手遊相中成為代言人,口袋進帳7位數。16日為出席代言活動,在信義區的路上和路人玩遊戲。接受訪問時提到為了要拍宣傳照,2個禮拜瘦了9公斤,更不斷問記者,「有沒有!有沒有!看得出我變瘦吧!」

余祥銓2個禮拜狂甩9公斤。(圖/記者裴璐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為了要代言手遊,這2個禮拜積極瘦身,從原本的88公斤減到目前的79,「每天只吃一餐,然後運動健身,目標是75公斤」,再加上他最近到泰國玩被曬黑,又吃壞東西不斷拉肚子,所以整個人顯得瘦了一圈,他不斷得意地反問記者,「你們說,有沒有?有沒有看出來!」為了證明變瘦,他特別站到後方的宣傳車旁邊,立刻被質疑修圖,他開玩笑怒吼,「我沒有修圖!」

余祥銓在信義區和路人玩遊戲,他認為台北人比較害羞,只會瞥他一眼,不會熱情地打招呼,「他們比較冷淡一點,南部的人看到我就會很開心,我在南部人氣很高喔,就會說欸欸欸你不是那個誰!」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況,一開始他表示單身,事後他開玩笑表示,「被拍到再跟你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