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3點打臉白百何夫妻瞞離婚 怒斥「別拿孩子當藉口」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女演員白百何12日爆出軌,丈夫陳羽凡16日凌晨錄影片坦言早在2年前就已離婚,但為了孩子不公開,她也在下午發表聲明,坦承為了孩子選擇隱瞞離婚,不過網友似乎不接受,狠批「別拿兒子當藉口」,更點出3點認為2人只是為了繼續「圈錢」才繼續假扮夫妻。

▲陳羽凡和白百何在2015年已經離婚。(圖/翻攝自新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羽凡16日凌晨在微博發布長達1分多鐘的影片,親口坦承夫妻倆其實在2015年就已經離婚,並宣布「無限時退出娛樂圈」,希望能好好保護、陪伴孩子成長;白百何的聲明中也寫著,「出於對孩子成長的考慮,為了給元寶的童年一個完整的家庭」,因此一直以來沒有對外公開離婚的事實。

▲陳羽凡在演唱會上親吻白百何。(圖/CFP)

不過許多大陸網友對於2人「為了孩子」的說法不以為意,點出3點認為雙方在離婚後依然「假曬恩愛」欺騙大眾,根本是為了賺錢而不是孩子。第一是雙方在2015年離婚,卻還以夫妻的姿態出演2016年播出的《奔跑吧兄弟》,在節目中,白百何多次以「想要生女兒」為由,讓陳羽凡放水,不過這點有網友反駁,因為節目早就錄好,錄製當時應該還沒離婚。

▲白百何離婚了還繼續曬恩愛,網友大呼感覺被騙。(圖/翻攝自微博)

第二點是白百何在2016年參加綜藝節目《跨界歌王》,當時她發文表示向老公請教歌唱技巧,短短幾句話附上許多愛心、表情符號,轉發節目官方發文時也是張口就說「體驗下老公的工作」,親密的發言讓人幾乎無法想像這時2人其實已經離婚了。第三點是年初傳出夫妻離婚的傳言時,陳羽凡當時曾怒斥婚變的說法,網友如今回想起來,感嘆沒想到這些全是演出來的。

▲▼白百何夫妻坦承為了孩子隱瞞離婚,引來兩派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在白百何夫妻均對外坦承離婚2年後,輿論呈現兩極化,有網友認為離婚不是錯,為了孩子選擇不公開也可以理解,「但錯就錯在欺騙大眾,明明離婚了卻標榜自己有多恩愛,利用這樣的假恩愛圈錢有失職業道德」;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每個家庭有自己的相處、解決方式,不是因為身分是公眾人物就要把所有隱私全攤在陽光下,盼望2人未來能各自好好過生活,別再讓孩子二度受傷害。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