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太陽的後裔》主角曝光!《天黑》陳禕倫:我有八塊肌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有台版《太陽的後裔》之稱的軍教片《最好的選擇》,16日卡司曝光,劇情以特勤隊為背景,預計播出16集。主角分別由曾演出《天黑請閉眼》的「藍毅聰」的陳禕倫,女主角為袁艾菲接演。導演梁修身表示,明天會開始進行演員訓練,但強調,他從來沒說是台版的《太陽的後裔》,等播出來就知道差別。而男主角被問和宋仲基身材相比,是否勝出?他不苟言笑回應:「我有八塊肌。」

▲男主角陳禕倫身高186公分,高大挺拔。(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角袁艾菲。(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16日發布記者會,卡司公布4位,由陳禕倫、袁艾菲、安唯綾、高山峰主演,經費約1280萬元。導演梁修身說,自己喜歡跟新人和素人合作,可以把經驗都可以傳承分享,或是移植到他們身上。

最後決定男主角為陳禕倫,他說,之前試鏡過二、三十位演員,陳禕倫是其中準備最充份的,可以馬上打一套拳,或做一套動作。「他也很有榮譽心,也是看了最舒服的一位。」而有一些演員清純度就沒那麼夠,陳禕倫則是最合適的。

對於愛情戲,導演說,一定都有愛情、令人羨慕的部分,「不是只有隊長騎著重機載著女孩而已,應該會滿好看的。」男女主角陳禕倫、袁艾菲是今天第一次見面,梁修身說,兩人邂逅會設計特別的橋段,「今天還沒到來之前,都還沒告訴對方,演你女朋友是誰,但今天開始可以培養感情。」那會有親密吻戲?梁導笑說:「看男女主角要不要賄賂我囉。」


▲軍教片《最好的選擇》曝光四位演員。(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禕倫露八塊肌。(圖/翻攝陳禕倫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