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皇挑戰「錯視圖」瞬間故障 神馬妖術?最後整隻抓狂

▲神奇的錯視圖讓貓主子壞掉惹~(圖/翻攝自YouTube/Ryan Kotzin)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對錯視圖都不陌生,明明是靜止的圖片,看上去卻永遠在轉動,不只人類看了頭昏腦脹,原來對喵星人也有神奇魔力。主人好玩將錯視圖放在貓咪面前,卻啟動了某個神秘開關,讓貓咪整隻「牙起來」抓狂了!

不知道是誰先想到給貓咪看錯視圖的點子,好奇貓奴們紛紛讓自家貓咪接受挑戰,神奇的是,每隻貓反應各不相同。有個飼主錄下測試貓咪的趣味影片,只見黑貓面前擺著印刷精美的錯視圖,牠先是好奇地凝視古怪圖片,接著錯視圖發揮魔性力量,在貓眯眼中活了起來,困惑的貓咪以為圖是活著的,下一秒竟撲上前出招攻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起彼落的動態效果讓貓咪無法移開目光,整隻貓抓狂、連連出拳,就像在撲抓獵物一樣雙手並用,表情顯示為「這是什麼妖術?」最後使出絕招咬咬攻擊,一口將紙張咬出一個洞,長達2分鐘的影片裡,黑貓完全沒失去興趣,全神貫注就是想搞懂圖片裡藏著的神奇魔力。

短片發佈幾天內就突破380萬觀看次數,惹笑外國網友們,紛紛留言,「看不懂的東西摧毀它就對了!」、「那些困住貓咪的東西,全部都活該被吃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錯視圖黑貓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