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主席選戰「賄聲賄影」 郝龍斌祭20萬獎金抓人

▲國民黨主席選戰爆綁樁賄選。(圖/合成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戰競爭激烈,日前遭參選人詹啟賢指黨內操弄派系、請客綁樁、政治交換情況嚴重,甚至有黨代表給6萬元、青工10萬元、議員20萬元的價碼;對此,同為參選人的郝龍斌則表示,為替國民黨抓賄,將祭出20萬的檢舉獎金,以端正選風。

國民黨黨主席選戰風波不斷,如人頭黨員、黑道入黨、新黨員個資外洩等,近日又遭爆賄選綁樁;郝龍斌指出,黨主席選舉不公、有爭議,對黨未來的團結與發展,都有極大的傷害,有黨員更痛罵「國民黨都輸到脫褲了,怎麼還搞這些老招數在選舉?」

為替國民黨內抓賄,郝龍斌提出兩點主張,第一、設立檢舉方式和檢舉獎金,並將率先提供20萬檢舉獎金;第二、敦請國民黨立院黨團能考慮提案修法,將黨主席選舉納入《選罷法》,讓不當選舉方式都能受法律約束。

詹啟賢日前直指國民黨內賄選綁樁嚴重,有人目擊遊覽車載送黨員到餐廳,更傳出有黨代表給6萬元、青工10萬元、議員20萬元的價碼,呼籲黨中央嚴肅處理,卻不願具體指出哪一陣營在哪縣市花錢綁樁,引來其他參選人質疑;對此,詹啟賢16日出面仍未給正面答案,僅表示「看看各陣營誰的反應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