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PO「八爪椅性愛影片」 渣男害前女友登上色情網站

▲情侶拍性愛影片,分手後恐淪為報復工具。(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一名俞姓男子曾和女友小愛(化名)在摩鐵的八爪椅上大戰,還拍下性愛影片,不過2人分手後,他就把影片PO到色情網站報復,害小愛被笑是網紅「性愛女主角」,案件審理至高等法院,他也被判依妨害風化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9萬元,仍可上訴。

據判決書,影片雖然是俞男拍攝,但他供稱自己沒有散布影片,也是別人告訴他才知道的,也說曾經在修電腦時更換過新的硬碟,可是電腦公司沒有把舊硬碟還給他,可能是有心人士將影片外流。

法官認為,由於電腦公司維修人供稱舊硬碟裡並沒有性愛影片,也無從證實余男真的將影片存在裡面,又因為2人是因為女方提分不歡而散,俞男也到小愛的工作場所公開鬧事,說她靠關係、辦事不公正,還嗆「不會放過妳」,認定是俞男不甘分手,才將影片PO網,企圖讓女方難看,因此判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