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對槓「大一號」南韓中鋒! 20年前衝突畫面曝光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陳建州(黑人)過去是職籃球員,還曾擔任國手為國爭光,卻因為十字韌帶二次受傷斷裂中斷球員生涯,16日在臉書貼出網友幫忙製作的組圖,是一張20年前他在球場上與南韓中鋒徐章勳嗆聲的照片,一公開馬上勾起粉絲的回憶。

▲陳建州在20年前和徐章勳槓上。(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建州當時年僅20歲,入選光華隊,代表出征威廉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表現相當亮眼,和由國家隊球員組成的南韓隊比賽時也毫不畏懼,還賞了對手一個大火鍋,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在16日貼出的照片中,只見190公分高的他身為大前鋒,穿著背號14號的球衣,狠狠瞪著比自己高了一顆頭,208公分的南韓國寶級中鋒徐章勳,似乎在爭論些什麼,兩手一攤展現霸氣,看到這段回憶,他也笑說:「覺得自己以前還蠻帶種的,但是也蠻欠揍的!」

▲陳建州先前分享過去的比賽影片。(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對於黑人貼出的這段畫面,有不少球迷直呼還記得這場比賽,「這幕我記得……透露出年紀了」、「黑人哥也有個子小的一幕」,有人好奇直問當下的對話是什麼時,他坦承是在說髒話,也有不少粉絲對他之後因傷告退感到可惜,不曉得如果他還在球場上打拼會是什麼樣貌。有趣的是,徐章勳之後也轉往演藝圈發展,參加過《Running Man》節目錄製,和黑人一樣現在都同屬藝人。

▲徐章勳(右2)參加過《Running Man》。(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