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長頸鹿艾波終於生了!粉絲盯直播等2個月 125萬人見證

▲艾波很有母性,寶寶出生牠馬上轉身舔舐。(圖/翻攝自Animal Adventure Par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動物探險公園(Animal Adventure Park)」長頸鹿艾波(April)終於生了!園方從2月20日架設直播攝影機,許多媒體也在臉書上轉播,邀請網友們一起見證小長頸鹿誕生的感動時刻,等了2個月小寶寶終於在當地時間15日上午報到,整個過程吸引125萬人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個月的漫長等待,保育員也時時確認寶寶的狀況。(圖/翻攝自Animal Adventure Park)

長頸鹿的懷孕期大約15個月,15歲的艾波過去已經生產過4次,但這次是「動物探險公園(Animal Adventure Park)」有史以來的第一隻長頸鹿寶寶,因此保育員在欄舍裡架設攝影機,希望大家一起見證值得紀念的一刻,並說「寶寶隨時都會出來了」。這樣的直播引起許多網友關注,甚至被人檢舉「有裸露色情內容」一度停播,不過大多數的人認為觀看長頸鹿生產的過程很有教育意義。

▲長頸鹿寶寶的腳先出來。

保育員總是說「寶寶快來了」,終於在2個月之後艾波的肚皮有了動靜,15日上午(台灣時間為15日晚上10點多)寶寶的腳竄出,不久後便從產道滑了出來,45分鐘後就會自行站立。目前園方先讓寶寶跟媽媽相處,「外觀看起來一切正常,還沒有量身高體重。」剛出生的長頸鹿寶寶平均身高大約180公分,體重大約70公斤,將會由媽媽照顧6到10個月才會獨立生活。

▲寶寶出生45分鐘就會自己站起來。

艾波的生產過程在美國、英國等媒體臉書上直播,許多網友就盯著長頸鹿「殺時間」。美國有位準媽媽就是靠著艾波的直播度過懷孕後期失眠的夜晚,甚至買了一個長頸鹿頭套,戴著做運動、待產,把自己變成「人形長頸鹿」,有趣的畫面吸引3千萬網友朝聖,最後這位媽媽也順利生下健康可愛的寶寶。

關鍵字: 長頸鹿長頸鹿生產長頸鹿AprilAnimal Adventure Par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