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年劈腿多女 14歲前女友佯談分手撂人痛毆洩恨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16歲黃姓少年在和14歲陳姓少女曾為男女朋友,黃雖現有女友但仍與其搞曖昧,少女恨其感情不專,先佯裝要和少年談分手問題約他15日晚間見面,另找徐姓少年帶吳姓、范姓少年一同前往,待黃姓少年出現在相約見面的新莊碧江街時,即持球棒、安全帽將他圍毆成傷逃逸,警獲報連夜將陳女、徐男等4嫌逮捕送辦。

▼黃姓少年同時劈腿多女,慘遭前14歲陳姓前女友撂人持球棒、安全帽圍毆成傷,警連夜逮人送辦。(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方調查,黃姓少年(16歲)高中肄業現從事水電工作,他和陳姓少女(14歲)曾為男女朋後來因故分手,黃男現在雖有交往中女友,但仍和陳女糾纏連絡搞曖昧,且同時又和多名少女搞曖昧,陳女恨他感情不專一,於是心生報復,約少年昨日晚間7時至新莊碧江街興漢公園談分手。

隨後,少女即通知徐姓少年(19歲)帶吳姓(17歲)、范姓少年(17歲)先前往公園內埋伏,黃姓少年依約出現後,4人即持預藏球棒及所戴安安帽圍毆,造成少年左大臂及左耳撕裂傷、頭部及胸部挫傷,4人行兇後即逃離現場,警方獲報趕到見將黃姓少年送醫,經包紥幸無大礙。

警方隨後根據少年供述和調閱監視畫面,連夜將陳姓少女、徐姓青少年等4嫌逮捕到案,陳女並坦承是因黃姓少年同時劈腿多女,才會叫人教訓他,警訊後4人分依殺人未遂、傷害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