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買小7蛋糕...呆萌鸚鵡以為是同伴 猛啄盒子:不要吃它

▲同伴我來救你了!!!(圖/翻攝自iichiko_hana Twitter,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貓咪和狗狗是常見的寵物之外,體型嬌小的鸚鵡也是熱門選擇之一,懂得使用工具,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聰明程度完全不輸其他寵物,不過有時候也會做出呆萌舉動。日前有隻雞尾鸚鵡就把蛋糕誤認成是同伴,試圖要救「它」出來,賣力猛啄盒子,讓飼主看了是又無奈又想笑。

日本網友在Twitter上分享鸚鵡想救同伴的影片並提到,便利商店有賣一款黃色小鳥的慕斯蛋糕,造型和顏色和這隻雞尾鸚鵡很相似,可能是這個緣故,讓牠誤把蛋糕當成是自己的同類,突然變身啄木鳥,「同伴我來救你了」,光速猛朝著盒子打洞的模樣融化一票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鳥界的證件照嗎XD

雞尾鸚鵡起源於澳洲內陸,愛棲息於濕地和灌木叢,也稱作玄鳳鸚鵡,身形屬於中型的鸚鵡,平均壽命約18年左右。牠們的冠羽會隨情緒變化,鮮黃色頭冠會在受驚或興奮時竪起,而放鬆時頭冠就會微微傾斜,個性溫馴乖巧又很容易照顧,喜歡啃咬木質,廣受歡迎而成為流行的寵物鳥,但是卻相當的神經質,膽小容易受驚嚇,因此需要有生活在安定平靜的環境。

影片分享短短2天吸引近7000的轉推次數,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笑翻並留言表示,「乍看之下外型真的有像欸難怪會認錯」、「放開裡面的那個孩子」、「情和義值千金」、「捨不得吃了啦太可愛」、「速度快到看不清楚」、「嘴巴感覺好痛...」。
 

關鍵字: 蛋糕雞尾鸚鵡日本蛋糕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