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蚊子「詭異慘死」超傻眼! 網笑噴:喝多了都會這樣

▲這隻蚊子撞牆而亡...。(圖/網友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次耳邊傳來嗡嗡聲,總會燒起一把無名火,下個動作便是揚起手拍死它,或是拿出電蚊拍揮舞。一名網友昨天看見牆上有個黑點,正準備要來個迎頭痛擊時,卻驚見這隻蚊子死法詭異,讓他忍不住拍照分享。

網友在Dcard貼文說道,「今天去閃(女友)家住,突然發現牆上有個黑點,想說一定是蚊子,於是準備拿個電蚊拍來個迎頭痛擊,沒想到牠竟然撞牆而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照片中可見,白色的牆面上真的有個大黑點,遠看沒什麼特別的,但仔細瞧才發覺,這隻蚊子的頭黏在牆上,整個身體詭異的弓起,就像來不及煞車,然後一頭撞上牆壁,最後慘死的模樣。

對此,網友紛紛笑回,「喝多了都會這樣啊」、「失意的人啊偶爾醉倒在那胡同陋巷」、「他吸到喝醉的人了...」、「感覺比較像是卡在洞口」、「看來是吸到ㄎㄧㄤ了」、「這年頭連蚊子都不好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