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永遠黏在地上!胖萌貓翻肚玩娃娃 抱緊猛親:朕的最愛

▲小肚肚讓人好想抓一把。(圖/翻攝自bo_mang_co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人懶惰經常能聽到「能躺著,就不坐著。能坐著,就不站著」,這同樣可以套用在寵物身上。南韓虎斑貓Manggo就完美詮釋這句話的精髓,幾乎24小時維持放鬆狀態,比照「死魚翻肚」,大字躺腳打開,就連玩娃娃也依舊「始終如一」,堅持要躺著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起來好享受。

Instagram用戶「bo_mang_co」經常分享3隻貓的日常點滴,分別是俄羅斯藍貓Boss、虎斑貓Manggo和Coco,牠們感情非常要好,影片中常常可以看到牠們互相打鬧的模樣,Coco是位氣質小妞、Boss比較獨立愛玩,特別喜歡趁Manggo不注意跑去偷襲,好脾氣的牠也不會反擊或抵抗,完全是個溫柔美眉。

▲▼躺著的時間比坐著還長。

Manggo在家裡就像是個傻大姐,幾乎全天都是放鬆的狀態,比起趴睡更喜歡翻肚,躺著比趴著的時間還長,露出肥美的肚子大字躺在地板,表情超慵懶,而且一躺下就可以維持同一個姿勢很久,就連飼主丟給牠最愛的熊玩具,也堅持要躺著玩。

▲Manggo和Boss你們也太放鬆了吧。

粉絲專頁「Happy Cats」也在臉書分享Manggo玩娃娃的影片,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笑歪,「接得好!」、「只注意到肚子抖動的肉肉」、「原來貓也會越養越軟爛XD」、「丟娃娃給其他主子應該會被眼神殺死吧」、「腳好開喔哈哈哈」。

 

Boss_manggo_coco(@bo_mang_co)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娃娃翻肚懶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