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狂嗑蛋糕被抓包!主子「藍貓」變「花貓」 偷吃不擦嘴

▲也吃得太豪邁了吧。(圖/翻攝自「萌物都在這裏勾搭」微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飼養毛小孩的飼主都知道,食物要存放在安全的地方,因為隨時都有一雙眼睛虎視眈眈,等待機會就大快朵頤一番。一隻俄羅斯藍貓趁沒人注意,跳到餐桌狂嗑蛋糕,被抓包時奶油沾得到處都是,一臉狼狽的模樣超呆萌,讓飼主又好氣又好笑。

微博用戶「萌物都在這裏勾搭」經常分享毛小孩逗趣的照片和影片,只見桌上的蛋糕直接被吃掉一角,桌上還有犯案的痕跡,這隻俄羅斯藍貓變成「白鬍子大叔」,臉上沾滿整片奶油,讓網友笑不住說,「偷吃也吃得太豪邁了吧!」,當場抓到現行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後紛紛被主子的一臉被抓包的爆笑表情給笑歪,「快點抱緊處理」、「表情傻掉了哈哈哈」、「貓:被發現了...記得把桌面清乾淨(超臭跩)」、「一定是蛋糕先動手的!」、「抓到可愛的現行犯」、「證據確鑿逃不掉啦」、「鏟屎官沒把食物收好」也有網友擔心亂吃鮮奶油會讓貓咪生病,尤其上面還淋了「巧克力醬」,為貓咪感到相當緊張,要飼主盡快帶到醫院檢查。

關鍵字: 蛋糕偷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